Travel recommendations 中文

3個本地大自然好去處推薦!

受疫情影響,各國紛紛暫停開放出入境,國際旅遊業也因此受到一定打擊。在這種情況下,本地遊成爲旅遊的一個替代方案,人們亦可趁此機會,探索一下自己的家鄉,發掘更多自己從未有過的體驗。因此,筆者將在此爲大家簡介3個本地遊的好去處,讓大家親親大自然,體會不一樣的感覺。

1. Nature Discovery Park

Nature Discovery Park是香港第一個室內外自然博物館及可持續發展教育園區,集合了各種珍稀植物,呈現香港生態的重要性及對於全球的價值,場內亦種植了多種熱帶及本地植物,展示了水族箱以及自然吸引的本地蝴蝶。除此之外,這裏還有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工作坊,例如近期會舉辦咖啡靜心工作坊(28/8)以及健康港式創意點心工作坊(12/9),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試一試!

Nature Discovery Park
資料及相片來源:www.k11musea.com/zh-hk/visit/nature-discovery-park/

Nature Discovery Park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島18號 聯絡電話:3892 3890 https://www.k11musea.com/zh-hk/visit/nature-discovery-park/

2. Park Nature

世外。公園位於雞公山下的平地營區,這裏是一個擁有合法經營的露營車會,讓市民能到此燒烤。園區分爲露營車區、私人派對紅木屋及泰式餐廳等等。當中最值得一試的就是星空露營車,每輛露營車內都設有開放式休息/用餐區,以及兩間臥室,淋雨和衛生間。遊客可於週末到此露營或進行其他周邊活動,這裏亦是一個舉辦難忘婚禮和蜜月活動的理想場所,各位有意不妨到此一遊。

Park Nature
資料及相片來源:zh.parknaturehk.com

Park Nature 地址:泰Cow,錦田 逢吉鄉,香港 聯絡電話:94416025 https://zh.parknaturehk.com/

3. 有機薈低碳農莊

一個以菠蘿爲主題的農莊,內有菠蘿精品店、菠蘿種植場以及菠蘿知識館等等,遊客可以藉此瞭解更多關於菠蘿的知識(若有興趣的話)。到這裏的重點,其實是讓大家體會一下種植菠蘿的感覺,各位可以難得地在香港親自採收皇后菠蘿,之後還可以利用自己採收的菠蘿製作各式甜品。園區亦有不同親子活動,歡迎各位家長帶同小孩一起享受假期及大自然。

有機薈低碳農莊
資料及相片來源:gogreenlife.com.hk

有機薈低碳農莊 地址:新界元朗錦田四排石 聯絡電話:55792178 http://www.gogreenlife.com.hk/c/default.asp

以上是筆者推薦的三個親親大自然好去處,大家若有興趣的話,不妨到這些地方好好享受你們的假期!

0 comments on “3個本地大自然好去處推薦!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GLID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