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recommendations 中文

趁著年輕去闖一次!30歲前一定要去的五大景點

年輕就是本錢。旅行從三歲到八十都可以去,但隨著年紀增長你遊覽的景點可能因為心境或是體態的變化而慢慢改變。趁著年輕,去遍以下的五大景點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No.1 印度 喀拉拉邦

喀拉拉邦是印度的一個小城邦,鄰近阿拉伯海。極具印度當地的原生態和人文特色,可以乘搭小船沿著河流遊覽當地的村落。當地更設有船屋,可以一試在海上居住的感覺!

在喀拉拉邦乘着小船遊覽

No.2  肯亞 馬林迪國家海洋公園

水清沙幼的海灘,有著一望無際的海洋,是眾多潛水運動喜好者必到的景點!潛水過後更可以上岸一嘗當地的新鮮海鮮燒烤

肯亞 馬林迪國家海洋公園

No.3  秘魯 馬丘比丘遺跡

馬丘比丘遺跡象徵著印加帝國的興衰,是從前印加帝國的主要基地,充滿歷史文化價值,是全球最大型的遺跡古城之一!但需要注意到這裡參觀需要乘搭清晨五點的早班巴士

秘魯 馬丘比丘遺跡

No.4 肯亞 肯亞國家公園

肯亞國家公園適合喜歡大自然的你!遊獵期間可以乘著越野車,欣賞到各種東非野生動物,例如斑馬,長頸鹿,老虎,猿猴等等!

肯亞 肯亞國家公園

No.5 冰島 彩虹瀑布

冰島特有的彩虹瀑布!冰島人將它稱為國內最漂亮的瀑布,可以在觀賞瀑布的同時,拍下在瀑布前自然生成的彩虹!據說只要是天晴,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看見彩虹!但這個景點比較偏僻,需要租車或是自己駕車到訪

冰島 彩虹瀑布

這次爲大家帶來5個年輕必去的景點,希望大家喜歡,旅遊後也可與我們一起分享你的見聞!

0 comments on “趁著年輕去闖一次!30歲前一定要去的五大景點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GLID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