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recommendations 中文

以下三個方法!填滿你想去旅行的慾望!

旅行停下來後,大家都很想在重重覆覆的生活中尋找一些出走的感覺。但無奈在疫情之下,被迫停留在香港。在本地又有什麼方法能夠一解去旅行的慾望呢?實行以下三個方法,讓你重獲旅遊的感覺吧!

第一個方法!來計劃你將來的行程吧!

或許現在的你不能夠真的去旅行,但著手計劃你將來的行程也算是為你的旅途向前推動一點點吧!旅行前的計劃和準備其實不必旅行途中少,由選擇旅行的地點,到行程的規劃,路線的安排,住宿的選擇,所有事情都需要計劃。既然旅行前的計劃或早或遲總得處理,不如趁這段時間先把它們完成吧!一旦旅遊業重啓,不但能省下到時才臨時規劃行程的時間,更能在這段期間讓你感覺在為能夠去旅行而努力著。即使不能改變現實的局面,先試著由自己能夠控制的一點點小事開始出發吧!

準備規劃未來的旅遊

第二個方法!看旅遊節目!

望梅止渴相信大家都聽說過,現在是要將它實際執行的時候了!即使不能親臨其境,但透過看一下旅遊節目還是可以隔著螢幕,跟隨著主持人的腳步出發去探索不同的城市!現今網絡上充滿著各種各類的旅遊節目,不論是傳統的電視台專業製作的旅遊節目,還是在youtube上的vlogger的旅遊經歷分享,皆可以為你帶來旅遊的感覺!

在網路上觀看旅遊節目

第三個方法!本地遊!

在這段期間,本地遊成為了大熱。大家都用本地遊作為替代,一解自己想要出走旅行的慾望。雖則本地遊未必能達到探索其他國家的文化、一嚐異國美食的作用,但在轉換心情或是放鬆而言的話本地遊能夠有同樣功效!多探索一些郊外地方如塔門,嘗試一些你沒有嘗試過的活動例如風帆、爬山等,為自己的生活帶來一點刺激和新鮮感!

本地遊

以上爲大家帶來三個方法,希望能讓大家畫餅充飢,暫時壓制旅行的慾望,待疫情過後,再盡情享受你的旅程!

0 comments on “以下三個方法!填滿你想去旅行的慾望!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GLID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