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recommendations 中文

五種最常見的旅伴!你是其中一種嗎?

去旅行,行程固然是其中的一大重點。但你身邊的旅伴,對於你整個旅行的體驗,絕對是影響重大!以下五種常見的旅伴,你可能曾經遇到過他們,又或者你就是其中一種!

第一種:多啦X夢型

哆啦A夢

他就如現實版的多啦X夢一樣,旅途中你總會以為他的背包是「百寶袋」。消毒紙巾,蚊怕水,指南針,運動飲品等基本用品不在話下,你需要什麼東西不需要去雜貨店購買,因為他的背包就是一間「雜貨店」。他在大家迷路的時候也是第一個懂得拿起地圖帶領著大家一起走的人,如果沒有了他,你們看起來就像是一群進化失敗的迷失人猿在街上行走。

第二種:X雄型

大雄

想了半天還是想不起來到底他有什麼貢獻,主要就是負責出現。從他嘴裡噴出來的通常都是一些廢話「我們下一站去哪裡?」「我們中午要吃什麼?」「是要走左邊還是右邊?」他每一次開口你都會想叫他閉嘴。

第三種:靜X型

靜香

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她全身上下都散發著一種魅力,在旅途中總是很容易認識到其他人。可能你一不留神把她落下了,再下次見面的時候她身邊已經有三四位新認識的當地朋友,然後她會向你逐一介紹他們。看著她你會不禁懷疑,到底她是不是這裡本地人…

第四種:X虎型

胖虎

旅途體驗破壞者,要求多多的他成為了你們旅行過程中的一大障礙。去野外地方他會覺得太曬,去商場逛街他會覺得太悶,吃街頭小吃會投訴太不健康,去有feel Cafe會抱怨令人昏昏欲睡。要令他心滿意足地完成整趟旅程,需要的是驚人的意志力和非凡的EQ。

第五種:X夫型

小夫

刻在臉上的那種富有。左手握著daddy的車匙,右手握著mammy的信用卡。旅行途中正當大家都在為金錢煩惱時,他拿起信用卡就把它刷下去,赤裸裸地告訴你人生可以有多容易。只要有他在,你的旅行團往往都會自動升級為豪華版本。

以上爲大家帶來五種最常出現的旅伴,不知道你又在旅途中遇過怎樣的旅伴或經歷呢?不妨與大家分享一下!

0 comments on “五種最常見的旅伴!你是其中一種嗎?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GLID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