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中文

摩洛哥旅遊 摩洛哥手信 虛擬旅行團
中文

【虛擬旅行團】遙距Shopping? 12樣摩洛哥必買手信!

你正想念去旅行的感覺嗎?Glide即將與現居摩洛哥的香港女生Aisha合辦一場實時虛擬旅行團,Aisha現正任職當地導遊,在此旅程中,她會帶你去摩洛哥旅遊,遊歷當地世界遺產,經典不眠廣場──Jemaa el-Fna 德吉瑪廣場。虛擬旅行團可盡覽Jemma el fna 廣場的各店特色、一睹如何像當地人一樣講價、學習基本亞拉伯文跟當地小販溝通等,即使身在香港也可以即時下單,買下摩洛哥手信!喜歡異國風彩,感受不一樣文化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中文

【記錄旅行回憶】仲用日記app、剪貼簿? 嚴選七個最佳收藏回憶方法

【七個記錄旅行回憶方法:日記app、剪貼簿⋯⋯】 唔少人去旅行嘅時候都會影相留念,有啲人更會拍片,整一啲旅行Vlog去記錄低旅行途中發生嘅一點一滴。其實仲有唔少有趣又創新嘅方式去記錄低自己嘅旅程,例如日記app,拍Vlog等等。今日就等Glide為大家介紹八個可以永遠保存旅行片段嘅方法,令大家每一段旅程都可以係日後慢慢細味。

Travel recommendations 中文

香港的景點,台灣的感覺 香港x台灣一日遊!

受疫情所困,各國紛紛停止開放讓遊客入境,旅遊業也因此受到一定打擊。在這種情況之下,人們想去旅行的話也只能進行本地遊,望梅止渴,暫時壓制自己對國外旅遊的渴望。但每次都到同樣的熱門景點的話也難免覺得苦悶,那麼到底有什麼辦法能爲本地遊增添一點樂趣呢?筆者在此將爲大家帶來香港一日遊行程,讓大家本地遊之餘感受到台灣的風情!

Travel recommendations 中文

5首旅行必聽的歌──周杰倫篇

若果說香港的歌神是陳奕迅,那麼台灣的歌神便是周杰倫了。作爲台灣最受國內外歡迎的歌手之一,周董的歌可說是家喻戶曉,即使你不是他的粉絲,也總會聽過其中一兩首歌。既然筆者上次爲大家推薦了Eason的歌,那麼這次就換一換口味,爲大家帶來5首旅行必聽的周杰倫的歌,希望大家喜歡。

Travel recommendations 中文

3個本地大自然好去處推薦!

受疫情影響,各國紛紛暫停開放出入境,國際旅遊業也因此受到一定打擊。在這種情況下,本地遊成爲旅遊的一個替代方案,人們亦可趁此機會,探索一下自己的家鄉,發掘更多自己從未有過的體驗。因此,筆者將在此爲大家簡介3個本地遊的好去處,讓大家親親大自然,體會不一樣的感覺。

Travel recommendations 中文

5首旅行必聽的陳奕迅的歌

Eason作爲香港人最喜愛的歌手之一,爲大家獻上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並陪伴大家成長、失戀、度過了許多難忘的時光,那麼旅行時又怎能缺少他的歌聲?筆者作爲eason的忠實粉絲,在此希望向大家推介自己喜愛的5首旅行必聽歌,各位不妨將它們一併加入你們的playlist!(又或者已經在你的歌單裏了…)

Travel recommendations 中文

三個疫情後去旅行的原因!

疫情後珍惜去旅行的三大原因!你有多懷念能夠去旅行的日子? 過往計劃去旅行的阻礙可能是你煩人的工作,繁忙的學業,又或是和旅伴在旅行日期上達不到共識。誰知道在2020年,即便你能夠解決以上所有問題,還準備了充足的金錢,還是只能停留在香港,不能出國。筆者在本來亦和朋友計劃了在暑假期間暢遊台灣,泰國等地,可惜一場風波過後這些計劃都化為泡沫。疫情過後相信大家都會更珍惜去旅行的日子,以下將爲大家帶來三個疫情後去旅行的原因。

New Normals of Travel 中文

肺炎後的旅遊新常態

疫情過去了… 一切還是照舊嗎? 在2020年,許多事情都讓人始料未及。其中令一眾旅遊人最為苦惱的不得不提成為了全球大流行的COVID-19 (肺炎)。肺炎使各國人民紛紛戴上口罩,輕則限制民眾聚集,嚴重的如意大利,摩洛哥等皆曾經封關,禁止遊客到訪。這種情況至今已維持約半年多,令人不禁思考,疫情過後,旅遊真的會和以往一樣嗎?